close
星期六,韋家族的父親節聚會


我穿了,小露背的上衣
晃到韋房間的鏡子前,直炫耀著
韋看了我一眼 說"露太多,要搭外套"
就拿了外套要我披上
我心裡os 哇!韋竟然也會吃醋,怕我露太多
不過,韋好像可以看穿我心裡想的
竟無情的回答我
"小姐,我是說肉太多,不是露太多" 
我的天啊,ㄖㄡˋ  與 ㄌㄡˋ  怎麼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