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血來潮 想說來玩個linux
一方面在msn徵 淘汰的電腦    ( 如果有親朋好友剛好有不要的電腦,請跟我聯絡啊)
一方面先灌虛擬電腦 模擬一下

結果,灌了五、六次 一直出現同樣的訊息
kernel panic - not syncing:Fatal exeption interrupt

網路上,資料不多 
幾乎都偏向硬體的問題居多
我先更新bios的版本,問題沒有解決
後來,與同學討論 覺的是kernel的問題 重捉了一次映像檔
問題依舊 


陸續又試了
1.停掉有衝突的硬體 (如音效、網路卡)
2.改了防火牆的設定

就在我決定要放棄的時
有同學建議我換虛擬器
這個我們都 覺得會沒問題的地方
結果
臭皮匠勝過諸葛亮了 
我的虛擬linux上線
不過 我又遇到 我的虛擬器卻無法轉換 文字與圖形介面
好吧!!!
繼續搏鬥中

AMD的雙核心問題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