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元有找 上網閱讀百本熱門雜誌
更新日期:2008/08/16 08:05


網路不只可以看電影、看報紙,還可以閱讀全本雜誌了!國內第一家網路雜誌公司成立,一個月一百元有找,就可以看到上本百熱門雜誌,網路族還可以依照時間順序列出搜尋功能,讓資料搜尋更容易。(陳映竹報導)

 

資訊深入又豐富的雜誌,受限於網路介面,常讓網路族無法盡興閱讀。國內成立了第一家網路雜誌公司,習慣上網找新知的網路族們,一個月只要付費99元,就可以看到和紙本雜誌一模一樣的上百本熱門雜誌,舉凡新聞評論、商業管理、美容時尚都只要動動手指頭都可以盡情閱覽。

 

除了閱讀方便,摩達網董事長特助王松青說,雜誌搜尋也很方便。

 

王松青說,網路雜誌公司的定位為HBO,刊載前一期雜誌,而雜誌社也可以藉由這個平台和網友溝通,甚至拓展網路讀者,在出版沒落的市場創造雙贏。 



相關網站 http://tw.magv.com/
我本身就喜歡紙本的雜誌,但又怕買了當期的雜誌內容不喜歡 
有這網站,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先看電子雜誌的內容,可以珍藏的花錢再買紙本來收藏;對於只需要看看就好的八卦類雜誌 更不用花錢
一舉數得

分類很廣 新聞財經雜誌、休閒娛樂雜誌、男性雜誌、女性雜誌、生活藝文雜誌、婦幼雜誌
連特刊都有獨立的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