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投了數十家履歷,都沒有回應
星期六接到某間公司主動打來的面試通知電話,約星期二面試

面試時先資料填寫,對於挫折的解決、擅長的軟體、對於VoIP與PSTN的了解...這些問題的回答
面試時,給了我一份DM,他說對於這產品的認識有多少
我尷尬的跟他說
這份DM是我前公司製作的,這塊是我有參予的產品
那份DM就是 WebCall 黑色的那份DM啦
害我心裡超OX...為啥面試還會看到長X的資料


這間公司91年成立,算新公司吧!
巧的事,一樣從事二類電信
雖然這塊領域我覺得會有不錯的發展,但對於一類電信的進入,小公司已經沒有太大的餅可以瓜分
有錄取,但要做的事很多 薪水卻低的可怕 ,我婉拒了


好久沒有面試,還真的好緊張
希望好開始,這樣的幸運可以延續


我投履歷都是投MIS,可能是我經驗值不足,所以一直等不到面試消息
在這樣下去,應該就要經驗值歸0,在換求職跑道囉!!


加油,吳伊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