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伸個懶腰 還想賴床時
突然心中的小天使,告訴我今天不可以再墮落了
一定要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果然,還是賴床一下想一下要做啥特別的事

於是,我把房間掃地、拖地
把書櫃中總是橫躺的書歸類
不掃則已,一掃已經過了大中午
於是
我又要去睡個回籠覺





晚上要聚餐
以前,都是麻煩大家好載(因為他不敢給我載) 所以從來不用擔心 怎麼去
不過,這幾次聚餐
我每一次都很認真的看地圖,也自信滿滿的覺得不會迷路
但是 老天爺總是要跟我開玩笑,就差一個路口的路
我可以來來回回騎,就是不得其門而入
希望今天再無為草堂吃!! 我能不要再迷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