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對於算命,害怕自己面對的心態 不知是積極面對還是消極接受 ,一直不敢接觸
學弟說 算命,只是給你生命的方向  卻不是告訴你對與錯  
運命是自己創造的 他給你心靈上的安定 告訴你怎麼處理面對    

上禮拜,終於跟學弟敲定時間
今天,算命前菜是"生命靈數"
他算出我缺少的元素 建議我可以補充的

沙拉餐出現囉
他說我的個性是"塔"
考驗是"教皇"
使命是"力量"

後來,主餐推出了
類似塔羅牌卻又不是塔羅牌 (我又忘記名稱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問了
事業
家庭
愛情
我最近不安的事


家庭的束縛很大 超難解 ,學弟還拿出兩副牌 哈哈
很難解 .......
對於應付家裡的壓力 我心裡是很孤單的  必須尋找力量 


我有偷偷問
我可以在哪一區找工作 比較順利
南部抽到國王權仗
中部抽到皇帝
北部抽到權仗x 
我又補充我的問題,如果是兩個人去北部闖 合適嗎?
我抽到魔術師 圖像是魔術師 頭頂有著無限大的符號 充滿著玫瑰 ,牌抽的不錯,但前提要兩個人可以互補

最後,餐點結束囉!! 足足吃了兩個小時 .....


有附上甜點
我有多算了韋八蛋與我妹的生命靈數

真的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