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8號無法回家親領 消費券~也沒有證件可以委託家人帶領
所以2/7才能去領囉!!

消費券預定元月十八號發放,當天無法領取的民眾,七號下午和八號一整天,全國共有1203個郵局將辦理「補發」,預計動員至少七千多名員工加班。至於發放程序,採「驗證」和「發券」兩階段作業。至於二月九號到四月底,郵局也將設置消費券發放專屬窗口,申請補發的民眾不需要到一般櫃臺抽號碼牌。  (彭群弼報導)

 

  消費券預定1月18號發放,無法在當天領取的民眾,將有兩種方式可以領取,包括從九號起,在指定郵局辦理補發,或者利用二月七號下午及二月八號,同樣也是到「指定郵局」補領。中華郵政表示:專案補發的一天半預定動員七千名員工加班,全國共1203處郵局提供服務,郵局會在發放之前收到補發名冊,依照名冊上發放。

 

  郵局表示:專案補發的一天半,發放作業比照1/18發券所的模式,採「驗證」「發券」兩階段處理,民眾接受服務人員引導,先到驗證窗口,確認身份,再到發券窗口領券。如果管轄郵局發放的數量龐大,就會依照鄰里加開窗口,請民眾注意服務人員的引導。

 

  如果專案補發當天無法前往郵局,二月九號起到四月底的補發期間,郵局都將開闢專屬窗口發放,請民眾注意標示。郵局表示:如果民眾都在1/18領取,郵局需要發放的壓力就會減輕。

 

  消費券運送過程都會安排警方的警力戒護,所有消費券也都有流水編號。宵小歹徒不要心存僥倖。目前郵局擁有最多存戶的約五萬人多戶,最少的是花蓮天祥郵局,只有21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