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竹北參加大學同學的第一場婚禮
(話說2008年以來,竟已經參加了六場婚禮!)

車票為:
AM 9點32分的太原站
從我家到太原站大約5分鐘,我摸到20分才準備出門
結果
我的ㄅㄨㄅㄨ因為太冷了竟跟我鬧脾氣,一直發不動
於是....韋媽咪緊急開車戴我到車站
下車
奔近車站,車在我面前準備關上門
我的大聲"等一下"
哈,我看門又緩緩開啟
雖然超丟臉,不過 不管了....上車才要緊!!!

吃完喜宴
QQ說要帶我到新竹車站在上車
就如他預言的,他果然迷路了
所以 我又沒趕上火車
這一次連火車尾都沒看到,車子已經搖搖開走
就這樣
遲到2分鐘  延後一小時才回到台中 ....以後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