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媽咪喜歡看韓劇~我當然也是個電視迷
之前一起看"愛也好 恨也好" ,現在韋媽鎖定"還是喜歡你"

韋媽在阿姨推薦下,開始看"錯愛"
不過,因為我跟他都是第一次看
就這樣 兩個人一來一往 猜著故事劇情
(韋八蛋說我超會說劇情 感覺像講故事一樣 ...這可是伊媽媽教的啦)
稍晚,我查了網路上的 錯愛 官網
終於了解劇情,馬上下樓 說給韋媽聽
韋爸在旁邊,一副聽不下去愛情劇情
索性 把遙控藏起來,說 不准看了

果然是父子,韋八蛋對於我愛看電視 超沒轍 也是把遙控器藏著 >"<
吼,我不得不說"沒有遙控 還是有按鈕的啦"

韋八蛋說我愛看娘家,他也要參考一下劇情 養個小老婆..果然這招有效 我現在都看光陰的故事

你說父子有多像
韋爸聽到我跟韋媽談論著錯愛劇情
我一上樓,他就說"老婆,我有婚外情 你也不可以阻止唷 因為這樣你就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