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換統一發票的獎金
原本想偷懶在7-11消費,但想東想西就是沒想到要買啥東西
決定勤勞跑了一趟郵局

問了郵務事務的窗口,說我發票要去那換獎金
他很高興的問我中多少
我回答他200時,他有小小的竊笑 我有看到
他說他幫我換
驗證身分證,填了發票後的資料
花了兩分鐘,200元到手

牽車時,被業務搭訕
被說皮膚不好,但她有說我長的不錯看
基於業務嘴,侯溜溜
我就挑她好聽的 其他一概不聽,只聽到他說我漂亮這句話 讓我心情朵朵開......
我還真的容易滿足阿!!!

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