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放假一天
一知道放假消息,就先跟大哥預約吃飯

好久沒跟韋八蛋回去看大哥
之前韋當兵、我失業,都是一個人去找大哥 跟大哥說韋八蛋的壞話
這一次跟韋八蛋去找大哥...我還是明人不說暗話 猛吐韋的槽

雖然有時候局面對我不利
男生對於"收集"的狂熱,大哥和韋是有志一同
在大哥幫腔下,韋八蛋焰氣更漲 巴不得對話趕快結束 他要馬上再去shopping
不過,大哥還是有很認真的念念

27囉
大哥問了"急不急"
韋很裝傻,我可是一聽就懂
想不到韋一弄懂大哥問題,他竟連考慮都沒考慮 馬上回說"不急"
心裡還是有小小不踏實

回到學校,韋戲說"有年輕的感覺"
不過,吳大認真的說
"當你越來越不認同那些年輕人的作為 例如穿短褲 穿拖鞋..... 那表示你老了"

吃飯聊天,講了社團 說了工作 聊了家務事 談了未來
畢業後,聊的範圍越來越沒有邊際  卻也越來越有責任的壓力
我想,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生命

回學校,和大哥在校園閒晃
巡禮文服社辦,也回到空蕩蕩的救傷
我們在救傷社辦前,停留 停留 停留

繞了兩圈育樂館,意外遇到傅姊  大哥不得不回課活組辦公!!

結束今天的拜訪之旅~

大哥,謝謝您 跟你聊天 總會讓沒有頭緒的心情 有很多安心
因為你的話, 沒有包裝  很真實  很受用

原本,是要跟你聊聊韋八蛋的挫折,希望大哥給他建議
不過,我想 今天的話  夠他受用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