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扭傷了~貼藥膏沒有改善疼痛
於是,拉著韋八蛋陪我去診所

填了初診單
人真的超級多~原以為會等很久
沒想到5分鐘後就叫號

醫生人超級風趣
除了念我的不小心外,還念了韋八蛋沒把我照顧好 讓我受傷了

除了扭傷外,問了中醫調身體部分
告知醫生我生理期的周期外,醫生簡單判斷我可能是周期關係 造成賀爾蒙失調
這些要在手傷調整後,再開始進行療程

除了這些外,醫生要韋八蛋不准我吃炸的冰的
睡眠時間是夠的,但人易疲憊 醫生除了藥物外也要我從食物下手
所以嚴格規定

看完診回到家
韋八蛋就假公濟私~馬上說為我好 訂了公約
凡我吃一次冰、吃一次炸  → 懲罰班尼頓一件
(除了不能吃炸、冰的心神交戰外,我還必須克服韋八蛋在我耳邊的慫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