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開車上手後
      這幾天認真的在想30歲計劃
                跟我無關的30歲計劃(其實我有沾一點邊)

韋他說,要娶老婆了 哈哈~

不過,不是娶我 是娶小老婆.....我也數不清有幾個小老婆了

他先警告我→車的事,女人別插手

他有看上的對象: 1.LEXUS (這要超奮鬥)
                       2.VOLVO 
                       3.BUICK(以這為目標) 
                       4.FORD(因為廣告的關係愛上這款)  
                       5. TOYOTA Altis (韋媽說T牌的會幫忙付頭期) 
                
   (看不到吼,有五大車款 由高到低 依序是最想要的程度 )

韋八蛋啊,你要買車車  記得要存錢啊 ,不然夢想還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