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陽明山蝴蝶季—蝶舞草山系列活動 蝴蝶探訪邀您擔任1日蝴蝶普查志工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指出,為能建立園區內優質賞蝶路線之蝴蝶資源資料庫,以實際應用於蝴蝶保育經營管理,並達普查成果資料共享,特別在七月份規劃辦理蝴蝶探訪-陽明山國家公園蝴蝶普查志工生態工作假期活動,歡迎蝴蝶同好貢獻1日參與普查。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林永發處長表示,陽明山國家公園內有168種的蝴蝶,在整個園區生態系統及生物多樣性佔有相當重要地位,為持續瞭解園區內優質賞蝶路線的蝴蝶資源現況,本年度特別企劃於
          路線一:大屯山車道大屯坪二子坪(※本線部份山徑陡峭)
          路線二:大屯自然公園面天坪林蔭步道二子坪
         
路線三:夢幻湖七星公園冷水坑(※本線部份山徑陡峭)
         
路線四:竹子湖第一登山口-中正山
         
路線五:天溪園
         
路線六:坪頂古圳-平等里
等六條賞蝶路線,結合民眾參與,以擔任1日蝴蝶普查員之志工生態工作假期,期透過一般民眾的觀察角度,建立蝴蝶生態紀錄資料庫。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歡迎對陽明山國家公園蝴蝶環境教育及生態保育有興趣及對志工生態工作假期有服務熱誠之社會大眾,組成6-8人組隊免費報名全程由蝴蝶專業講師領隊及陽明山國家公園解說員引導各隊進行蝴蝶生態普查紀錄。惟因本活動目標為引導民眾認識蝴蝶與實際參與且全程均在戶外山區步道進行,參加人員年齡限以10歲以上,且每隊成員10~16歲者不得超過全隊人數三分之一。

活動時間:2009.7/8 7/11 7/11 7/25
費        用:0
相關資訊:活動簡章      

活動報名專線:台灣蝴蝶保育學會 (02)25532322
活動洽詢電話: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0228616341轉分機812813
台灣蝴蝶保育學會 (02)2553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