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我家人看世運會拔河女子組轉播  
也許是當過 拔 河 小 護 士
so 對這項目比賽特別感興趣

一出場,老爹就說 我們身高體型輸人家 很吃虧
不過,第一場的比賽後
我老爹就... 懂拔河的精彩是在於肌耐力團隊

我們的對手
英國、烏克蘭、南非、日本、荷蘭
每場都是直落二勝出
忘記對那個國家甚至還秒殺

要爭冠亞軍資格 中華vs英國
我們沒有搶到第一秒 略輸
不過,我們的女將耐力就是高超
在撐住後30多秒後,局勢挽回 贏還第一點

冠亞軍之戰,我趕去坐車沒親眼看到
不過,我老爹 馬上call來給我報喜 中華女將 金牌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