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要與女生去吃飯  想了許多合理的理由
但,在前一天 他還是向我坦誠了
我們兩個 儘管有許多的鬼點子 都藏不住

韋去台北出差,順便約朋友吃飯

只是,這個朋友是女生
他怕我生氣
說了 其他的理由 會留在台北一下下,晚一點才回台中

聽到吃飯的事
我愣了一下,我問韋"我要生氣什麼?!"
韋才說,他每次提到要找小花貓的時候 我都會很生氣
他每次說  希望我跟小花貓和平相處,我都會很小氣 完全容不下這個人 
(拜託,這那個女生可以容忍?!)
哈哈哈哈

等等,這個女生是小花貓嗎?!
我是不是被騙了 >"<

你.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