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喜歡向別人數落你的不貼心
        但越來越多的回應,才讓我了解
   是我把你塑造成壞的  其實你一點都不壞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常嫌我胖 明明說"請勿餵食"  但還是餵我一大堆食物、零食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常看不慣我的花費 唸東唸西 但還是代替我 買了衣服、包包…讓我犒賞自己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常說要把我趕出去 但我真的要負氣時 會說拜託啦 需要我留下來幫忙掃地、燙衣服…讓我知道 我很重要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唸我妹不會照顧自己 還要我擔心 但對於她的成就、她的喜怒  你都願意分享、分擔 樂在其中
其實,你對我很好 幫我注意豬肉單價 讓我知道我的身價 水漲船高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酷酷的 沒有甜言蜜語 但是你說 ~這樣的你 才不會有人要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你十足十大男人 但是我這樣不用煩惱 我該怎麼主導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我煮的食物(有時候稱不上是食物) 難嚼 但你都會吃光光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那是你的家人 但你願意讓他們像疼女兒一樣對我疼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搶我搖控器 不讓我看電視 但我知道你只是不讓我看娘家 希望我長知識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計較我家事做的少 但你還會在旁邊 動口不動手陪著我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我懷疑自已 但你比我更願意相信 我可以做到
其實,你對我很好 看我吃中藥你比誰都幸災樂禍 但你說 你的監督是為了讓我乖乖吃藥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常說要帶小花貓回家 但你說 都只是為了幫我分擔 你委屈都是為了我好
其實,你對我很好 韋爸煮的美食 你常限制不能吃太多 但我知道 你是要我不要長的太份量
其實,你對我很好 雖然愛唸 但當我司機 上山下海 淋雨曬太陽 還是你
其實,你對我很好 台北工作我的來回 都是你陪我早早起 從市區到烏日 都是你騎著GTR趕著班次

其實,你真的對我很好

其實,你對我很好 但是 你每天關心米淇淋的時間比關心我的多  我該認真想想
              你是愛我 還是我只是你愛米淇淋的跳板

  我相信  你也深深愛著我  我也深深愛著你
        
 ps  是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