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記得拍照了
  今天煮菜發現我家的米剩下一點點,一次煮完
韋八蛋回家,我還小演了一段 沒米記 ,要他努力工作買米回家

我的菜單很少  豆芽菜、空心菜、豆腐…無限循環
韋安慰我,是他愛吃的少 所以我才怎麼煮都是這些
難得他說的那麼中聽,當然要他多說幾遍

今日餐單

 

1.蒜泥白肉   
2.腐炒空心菜          
3.蔥炒回鍋肉
   味噌湯 
DSC07190.JPG   
3.蔥炒回鍋肉
  這是食譜介紹的美食
    韋八蛋按圖點餐
 沒有回鍋肉 所以我用里肋肉代替
沒有蒜       所以我用蔥      代替

加洋蔥爆香,多了自然甜                                 

美中不足的是
豆干沒有吸附太多的醬汁 比較沒味道
  但把豆干沾我調的蒜蓉醬 真的是太好吃了 
DSC07185.JPG 

1.蒜泥白肉
  說道這道菜,
  自豪的是我調的醬
   沾了口感加分不少
    結果,忘了拍醬  

DSC07186.JPG 
3.腐炒空心菜
  豆腐乳炒空心菜
   豆腐乳的獨特味道 
讓韋忍不住又指定他今天要吃 
DSC07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