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片介紹吸引
茱兒芭莉摩患嚴重的短期失憶症,常常會對先前所見的人事物,沒有一絲印象。為了喚回美人心,亞當山德勒下定決心要讓茱兒芭莉摩每天都愛上他一次

每天都讓她再愛上自己  哇,多浪漫

大陸翻譯=初戀50次

男主角很會泡妞,但他不追本地人 只與來度假的女生(這樣才不會有負擔)
不過,人生嘛 ~總會一物剋一物
有天,他在早餐店遇到女主角 他們相處愉快
但隔天再相遇女主角卻一點也不認識他,還覺得他是怪伯伯
原來,女生的記憶停留在XX年那意外的前一天

男孩覺得這樣也不賴
這樣的女生 邂逅 、分開,一點都不會麻煩
只是,他愛上了
他決定要讓那女孩 每天都愛上他一次
每天都以不同的方式與她巧遇
於是
他錄影記錄他們約會的愉快、幸福

女孩,感覺這樣的忘記持續很久了,決定去治療
男孩,改棄了  選擇出海  完成他一直想航海的夢想
      
在航行時,聽著CD 想著女主角爸爸說的話

他知道 女生記得
他回到醫院~
問女主角 妳認識我嗎?
女主角說 我不認識,但請你跟我來

女主角帶男主角到她的畫室
裡面滿滿都是男孩的畫像

女主角說~雖然我記不住你是誰 但是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你

於是
他們擁有了別樣的浪漫.每天都是新鮮的愛情

這部片有點像前陣子看過的Groundhog Day
男主角每天醒來都是同一天

驚恐(害怕這樣的情形,無止盡的同一天)
破壞(於是,他自殺、讓警察追、偷錢揮霍、把妹.....但醒來 毫髮無傷 又是同一天)
接受(他開始注意 這一天發生的事 )
改變(救了噎的X、救了從樹上掉下來的男孩、幫Y換爆胎、學鋼琴、學冰雕、簽了保單、帶流浪漢吃飯.....)
他愛上女主角
每天的相處,懂女主角的喜好、習慣、夢想
越是刻意的要讓女主角愛上他,越是一團糟

結局當然是
  也讓女主角愛上了他

推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