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韋八蛋上英文課
  我都利用這時間與韋媽交換情資(其實是乘機打小報告)

這次打小報告的是
                ""韋八蛋要我付房租"" "還有韋花錢買衣服" 還有"…"

韋八蛋要我付房租
是因為
被他寵壞的我 完全性的騎到他頭上
會頂嘴 會反駁 會有一大堆意見
他給我顏色 我就開起染房 變得無法無天

他想用收房租 挫挫我的銳氣
一開始,我果然有被嚇到 收起我的鬼靈精
只不過 好景不常
我又想到好點子 換我挫挫他的銳氣
我說
"我不覺得要付你房租"
因為房子是你媽媽   的 我是要付給她 不是給你
因為美食是你爸爸煮的 我是要付給他 不是給你

韋媽說"  對對對  這樣回他最好  那麼大男人 "

這場戰役 我又略勝一籌

韋八蛋
我幫你手洗襯衫    無價
我幫你手洗POLO 無價
我幫你燙衣服       無價
我幫你按摩          無價
我幫你煮早餐       無價
我幫你掃房間       無價
我幫你跑腿          無價
我幫你切水果       無價
我幫你折衣服       無價
我陪你哭 陪你笑   無價

還有,我愛你 也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