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後
  心裡 不禁吶喊
      如果我也有這樣的能力 那該有多好

vr022686.jpg  男人百分百  What women want

導演: 南茜瑪莉 (Nancy Meyers)
演員:梅爾吉勃遜 (Mel Gibson)
            海倫杭特
(Helen Hunt)
            瑪莉莎湯美
(Marisa Tomei)
             亞倫艾達 (Alan Alda)

 

● 劇情
   傑克鰥居已久。充滿冒險性格的他,在商場上是個猛將,但這也造成他和女兒聚少離多。突然,有人闖進了他的地盤。黛希-公司新到職的高級主管,她和尼克就是兩個極端,一個是現代新女性,一個是守舊老恐龍。男人老是以為可以掌控一切,事實上還是需要女人。而黛希雖然老是和尼克口角鬥嘴,但是在她心中卻覺得他有另一種魅力。

    
對於女性美容用品,尼克完全不瞭解女性同胞的需要,他看著一大堆化妝品發愁,突然間,他恍然大悟,要親身去試用才能真正創造出好產品。第二天早上醒來,奇怪的事發生了,尼克竟然能聽見女性心裡的聲音,從家裡的幫傭到公司的女同事,當然包括了黛希的心聲。他把黛希心裡想到的好點子全部佔為己有,在市場上獲得空前的成功。尼克簡直不敢相信他是如此幸運。而全辦公室的女性心聲他都聽得見,剎時間,他變成女性同胞的好朋友,因為他能瞭解女性的心聲,原本不受歡迎的大恐龍,變身成為大受歡迎的新好男人。 

    
尼克慢慢地改變,他開始去真正瞭解身邊的女人,無論是同事或是家人,他發現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塊不被瞭解的溫柔角落……

每次都在心裡os
韋八蛋一點都不懂我
我暗示 明示 ,結果都一樣 韋還是不懂意思


對於傑克親身體驗産品的敬業態度,給予超肯定
當他在思考産品效果,沒有比自己用過更深刻的感受
雖然他還不能接受 空降一個女上司
但對於他分配到的任務,他還是盡了他的職責
我覺得這也是片中 值得我學習的態度

傑克與他女兒在舞會廁所的對話
他終於有了當爸的擔憂
好像都沒跟伊爸討論過 這話題

提醒自己「不要每次都用自己的思考模式 來跟別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