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一次的愛, 一生一次的吻

image007.jpg  

◆導  演:新城毅彥 Takehiko Shinjo
◆主  演:宮崎葵 Aoi Miyazaki ..... 裏中靜流
      玉木宏 Hiroshi Tamaki ..... 瀨川誠人
      上原美佐 Misa Uehara ..... 井上早樹
      青木崇高 Munetaka Aoki ..... 白濱亮      
      小出惠介 Keisuke Koide ..... 關口恭平
      黑木明紗 Meisa Kuroki ..... 富山美雪
      大西麻惠 Asae Oonishi ..... 矢口由香 

    故事的背景鎖定在大學校園,年輕人的故事總是格外令人眷戀,因為那代表了觀眾曾經歷過的過去,也蘊含了觀眾即將展開的未來,故事由一對年輕男女的相逢開始,內容摻雜了絕症與愛戀。

    [只是愛著你]對於絕症的描寫,只是雲淡風輕的一筆帶過,而將整個重心放在了年輕人的生活上,在淡淡的、猶如流水一樣輕輕淌過的青春情懷中,除了在身體裏面蠢蠢欲動而不斷跳躍著的愛意,映畫對於友情和學生時代的生活片斷,也進行了很細緻入微的描繪。

   靜流是那種外表不起眼、而且很容易被取笑的女生,但就算是有時候聽到別人嘲笑而受到傷害的她,在與自己喜歡的男生誠人相遇時,也努力的試圖抓住對方,即使誠人所喜歡的是大學裏面有名的美人美雪,但是靜流卻沒有自艾自憐。她反倒為了自己而更加努力,好讓誠人明白自己的重要,她患上的是只要正式成長就會死去的病,可是為了能在誠人面前表現出最富有魅力的自己、同時也是為了接近自己想追求的事業生活理想,她毅然打破了心理的障礙,而邁出了成長的步伐。

一旦成長就必須面對死亡,因此考上大學的靜流怎麼也不願意迎接完全長大的自己,但最後為了誠人、為了更接近自己想要的生活,她卻選擇了成長

如果是我?!
我希望我能與心愛的人一起成長
讓他看到最美的我 留下那一刻的美

看完這
一度很認真的想到了
韋八蛋明年的生日禮物
哈哈~希望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