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韋都向公司請了四點後的假
   就為了行動支持中華職棒~
(os....是這樣的嗎?! 感覺韋就是為了要去看ㄇㄟ)

回到家韋爸已經煮好晚餐
我就趕快包便當 還包了一大碗的玉米濃湯 (超豐盛的啦!不過還是忘了拍照)
出發了~我們的職棒秀 (其實是我的搗蛋秀)
搗蛋1:韋煞車太急害我的便當倒了,謝天謝地沒倒出來。
         (不過,我覺得這是韋八蛋的錯 他硬是不認錯)
搗蛋2:吵著要買加油棒(如願買了 但進場才知買錯了 我們的加油棒一點logo都沒有 不好看)
搗蛋3:又吵著要拿逆襲的牌,韋拗不過我 只好答應
搗蛋4:猛拿相機亂拍
搗蛋5:沒帶外套,直喊冷
搗蛋6:.......說不完了,最後 韋索性來個不理不采 完全的無視於我
我還不怕死的跟韋八蛋說"你可以學Dora說 搗蛋鬼.別搗蛋"

回到正題

一到球場五點多,幸運的 車位還很多
我們默契的停在最外面,這樣出來才不會卡住

五點半坐定位,拿起我們愛的便當 開始喀
韋問為啥要那麼趕,我很理性的回說
快吃完,待會看球賽才有手搶球(說錯,是躲飛球)

一局下,兄弟很捧場的先開炮,由周思敲出一壘安打、再由恰恰補上反方向的兩分炮
統一一直悶悶  悶到第三局,竟然來了個逆轉 反而1分領先
看到統一的ㄅ一ㄠ哥,又叫又跳 真的好可愛啊
五局上,統一又再攻下3分 也把兄弟的先發投手-柳裕展打了下場
不過,兄弟的氣焰更加高漲
連續五、六局都有得分,追到只差一分
只是八局上兄弟大失血,被灌進五分
我與韋在九局上離開球場

我是個中間者,兄弟贏 韋高興我就高興;統一贏 我也高興 因為星巴克可以買一送一


看棒球還有個有趣的事
就是~標語
讓我們會心一笑的像:獅子亡Ⅱ、我來看球賽,不要偷我的菜、翹工數、....還有好多好多,但最有印象的就這幾個

今天雖然兄弟輸了 但還是場精彩球賽
兄弟今天只有一次失誤,但對方打線太平均 真的強

雖.敗.猶.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