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google
   豐樂公園有湖畔咖啡
今天的夜行,豐樂公園 就是你啦

我們一路上打情罵俏 過了中港路 ,才知道 沒有人知道路
我們竟然都沒有人看地圖
我只記得在文心路上一直開  開到某路右轉(這什麼爛指路)
韋他只google豐樂有什麼  他說那像小型的精明一街

於是,韋開啟他手機的GPS功能
哈~聰明的GPS帶我們繞了許多路
(它不是故意繞錯,只是它lag大 我們都轉了 它才說請在前方迴轉)
到了豐樂已經9點多
浪漫的夜景
只是卻找不到我要的露天咖啡

晚上漫步在豐樂
好多情侶就這樣抱著
明示 暗示 韋只讓我們牽著手 走著

走累了
附近的小精明一街,果然很迷你
原本我還想要往前冒險 找找有啥好玩的
韋不淮,他說那很荒涼
窩在春水堂喝茶

回程,我們經過韋說的荒涼地
結果,它竟然是個 觀光夜市
我就這樣一路上一直瞪著韋

哈~我的夜市 我們的夜遊 果然一切又不在掌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