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辛德勒名單
  找了同背景時代的戲"美麗人生"
    被影片介紹吸引

【劇情】羅貝爾托-貝尼尼 (自編自導自演)
故事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義大利,由貝里尼飾演的小人物基多,來到圖斯坎尼小鎮追求他的理想與愛情,在這裡他與小學老師朵拉墜入情網共築家庭,並擁有一個小男孩,基多也開了一間夢寐以求的書店。好景不常,在法西斯主義政府統治下,身為猶太裔的基多一家人被關入納粹集中營,在殘酷無比的集中營裡,爸爸以玩遊戲的方式讓兒子仍保有童年的快樂與天真‧‧‧

在一九三九年,猶太人蓋多為了追求它的理想,來到了多斯坎小鎮,以多次的驚人方式巧遇他生命中的公主─桃拉,而她不想被束縛,決定追求自己的愛,因而與蓋多逃離,且墜入情網,並且有了愛的結晶─約書亞,而蓋多也如願開了夢寐的書店,但好景不常,蓋多和約書亞能被德軍捉走了。為了丈夫和孩子桃拉竟要求搭上那列通往可怕殘忍集中營的車。雖艱辛萬分,但爸爸以遊戲方式,讓兒子快快樂樂地成長,三人的心更是緊緊牽引著。


圭多與女主角的相遇、圭多的追求、圭多的搞笑
都讓這部影片增加了許多顏色 沒有背影年代的黑
就連圭多被關進集中營,他也帶領喬舒亞進入遊戲
每次都很驚險 差點遇難 但圭多都化險為宜
原以為 可以一家團聚了 但卻....有了遺憾
遊戲結束了
遵守遊戲規則的人獲得一輛真正的坦克
那天 喬舒亞就是搭著坦克回家

Life is Beautifu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