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公休
   由韋八蛋作東~~請吃飯

選擇韋同事介紹的"NuNu"
DSC07706.JPG 
位於健行路上  夾雜在許多商店間 
很容易 錯過的小小店
沒有韋同事介紹 我們經過那麼多次 還沒有注意到

晚餐 點了海鮮蕃茄義大利麵焗烤奶油海鮮義大利飯 
            再分別搭配了南瓜濃湯套餐蘑菇培根濃湯套餐

首先登場的是 沙拉
DSC07708.JPG 
                清爽可口,不過  這口味比較常吃到

接下來 濃湯、麵包、沙拉
<<蘑菇濃湯>>
DSC07712.JPG 
<<南瓜濃湯>>
DSC07711.JPG 

加分加分
麵包很大氣的附了三片
烤的酥脆、加到濃湯裡 吸了飽飽的湯汁 濃郁十足
南瓜濃湯 甜而不膩
(個人覺得蘑菇的還好,但韋不喝南瓜的 他投蘑菇好吃一票)
這道沙拉 味道豐富 口齒還留著香 我還偷挖韋的吃了很多口
還被韋要求用麵包交換


主食來了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DSC07716.JPG 
吳本人 比較不愛硬硬的義大利麵
  所以  這道問我不準

<<焗烤奶油海鮮義大利飯>>
DSC07720.JPG 
超級狂推 超級狂推 超級狂推  超級狂推
我超愛燉飯這一類的杰作
這道焗烤  挖出一口 多汁絲絲牽還有一大堆食材加上烤的焦焦的起司
              口中的食物好像會跳舞  一直觸動我的味蕾

還有人耍詐
吃完他的義大利麵 馬上挖我的來吃
連我的蝦子 也只讓我吃一小口 過過癮
就進了他的五臟廟

隨餐附的飲料
DSC07715.JPG 

今天美食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