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新竹喝喜酒
   路上就看到了三對結婚車隊
      今天日子真好啊 (我一直問韋老爺 我們不是要去喝 王泉仁的嗎?! 差一點被趕下車)

合濬,服委時的夥伴
老實 古意 (現在我不會再這樣稱呼他了 )
恭喜他
完成終身大事 娶了美嬌娘
台澳聯姻(台灣、澳門)

上菜速度有竹科人的緊湊,兩點多結束

宴會完
我與韋跑去介壽路上的星巴克等蓉妹,拿了好吃的蛋捲給她
繞去廣三sogo
逛了女裝、男裝班尼頓
預支了他的年終
送我兩件上衣、他也犒賞一件給自己

一定要擴點星巴克的點啊
過了馬路
用隨行卡點數換了一杯抹茶拿堤

go home

韋老爺要我一定要跟韋媽說 "韋送我衣服"
回到家,拿了大聲公 重覆 重覆
韋老爺送我衣服~韋老爺送我衣服~韋老爺送我衣服~韋老爺送我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