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液體電蚊香
   真的超好用
整.夜.好.眠68[1].gif

電蚊香的原理:
蚊香劑所使用的有效成分以賜百寧、普亞列寧、百亞列寧等毒性低的除蟲菊精類為主,透過電加熱揮發,驅蚊,可以在短時間內擊昏惱人的飛蚊。
   
(截部份報導)
環保署說,凡是取得該署許可的蚊香產品,都能有效「擊昏」可惡的蚊子。該署毒物管理處科長陳淑玲說,一旦蚊子被蚊香擊昏,不死也剩半條命,最快要6個小時後才會甦醒,這時候的蚊子腿軟無力,很像宿醉的感覺,想要咬人報仇「門兒都沒有!」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
在室內使用時,人、寵物魚貓狗等先離開,關閉門窗,打開液體電蚊香的開關1~2小時,再關閉開關,開窗通風後才可進入室內。
邊睡邊點是錯誤的觀念,一定要避免。 <-我是這樣,但一定開窗戶通風


4b081993bce73.gif 如果家裡有老人家與小孩子,就不建議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