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還有兩張小7集點
   與韋八蛋決定今天 吃光光

星巴克"大英門市"
DSC08112.JPG

傷腦筋停車費的問題,家樂福服務生說"兩個小時內,憑任何金額發票都免費 超過的話40元/時"
我出了鬼點子,要韋八蛋每兩個小時 把車開出來一次
當然是被念了"貪小便宜"
不過,抵不住我的啐啐念
韋在一個半小時後,走回家樂福開車 準備停另一個停車場 30元/時
不過,也就是這樣 發現家樂福根本沒收費啊 =.= 被呼嚨了

六點多,覓食我們的晚餐
晚餐我作東,我一直說服韋八蛋 吃到飽的對身體不好,希望我的荷包不要太縮水
最後,拍案"樹太老"
服務很好,菜包也不錯,只是~我嫌高麗菜絲不好吃(後來才發現是我不識貨不會吃)

飽飽的肚子
往下一站.幸福 新光 吃cold stone
DSC08115.JPG 

原想說
新光停費應該是要付了 50元/時
只是 有個三八鬼 買了男用保養品 花了快2.5張小朋友
停車費.又省了

今天都是高熱量
       體重.又要攀高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