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才開始猛冒痘
   綠豆粉有解毒功能
     前陣子逛寶雅 看到綠豆粉特價,就馬上敗了
       

廣源源綠豆粉.jpg     我買的包裝有夾鏈帶,方便保存
為了敷臉,我當初買了布丁來吃,是買了茶凍
(布丁盒凹凹的,不好用)
湯匙留在包裝裡,盒子就拿來調綠豆粉

   DSC08176.JPG    我的小湯匙

後包裝註明的使用方法
DSC08178.JPG
我的粉刺是閉鎖性,所以沒有網路上說的 "粉刺會連帶洗掉"

使用方法
1.
每次大約三匙綠豆粉量,放入盒中

2.
慢慢加水,攪拌 (慢慢加唷,不然會太水)→有些人是加菜瓜水,也行
DSC08179.JPG  DSC08180.JPG

3.
就可以塗臉了

* 我的步驟
卸妝→洗臉→敷綠豆粉
敷大約塗5分鐘有緊繃的感覺後,就會用清水洗掉
豆類的味道很重,我一開始很難接受,但多洗幾次後 就覺得豆味沒那麼可怕

敷完臉,就開始洗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