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不太會用 "身體去角質",誰來教教我啊
   當初是因為特價 想說買來試用看看
     效果還不錯,洗完身體有滑溜溜的感覺

森田藥妝Q10身體緊實去角質霜.jpg 外包裝是很鮮豔的橘
擠出來,有點咖啡茶色
有細細的顆粒

我的步驟如下
洗完澡,擦乾身體後
就直接抹在身上,加少少水 按摩
這款不會冒出白白的角質 比較沒快感 =.=
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洗完,摸身體真的有滑溜溜的感覺唷~

因為很便宜,我都很大坨的抹在身體上
回購率不高,因為我比較喜歡去角質時 會搓出白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