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老爺昨晚 突然疑惑的問我
     "女孩子喜歡男孩子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歪著頭,我笑了
但看著韋老爺認真的表情
我想了想
"當女孩喜歡那男孩 ,她會想著他 眷著他 "
"當女孩喜歡那男孩 ,她會管著他 念著他 "
"當女孩喜歡那男孩 ,她會陪著他 守著他 "
"當女孩喜歡那男孩 ,她會擔心他 照顧他 "
"當女孩喜歡那男孩 ,他是她的驕傲 他是她的天 他總是她的第一"
"當女孩喜歡那男孩 ,他的事 她總是比他還高興 比他還生氣 比他還難過 "
"當女孩喜歡那男孩 ,她會隨著他笑 隨著他生氣 隨著他哭 隨著他心情而心情 "
"當女孩喜歡那男孩 ,她是忠實的迷 比他還相信 他可以更好 他是最好 一定頂好"
"當女孩喜歡那男孩,她的過去 會一股腦的也把這男孩放進去"
"當女孩喜歡那男孩,她的未來 也祈望把這男孩留了下來"

 4a3b0037cac33.gif 那你有喜歡我嗎?? 4a3b00373a26d.gif 韋老問

l6.gif 

換我疑惑了
那"男孩子喜歡女孩子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韋沒理我,但我發現 他聽到我的問題後
笑了  微微笑著
所以 我自顧自的回答 我的問題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這個女孩,他想著她 就會笑"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這個女孩,他想著她 又會傷腦筋、皺眉頭"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這個女孩,他的高興 會馬上告訴那個女孩 讓她感到驕傲"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這個女孩,他的難過 會小心的讓女孩知道 讓她不要擔心"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這個女孩,他的生氣 會抱怨給女生聽  讓她站在自己這邊 同一鼻出氣"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這個女孩,他想對她撒嬌 "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這個女孩,他想對她耍賴 "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這個女孩,他酷酷的不說愛 卻總是守在身邊"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這個女孩,他無情的潑冷水 卻總是支持到最後"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這個女孩,他的過去 會一股腦的也把這女孩塞進去"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這個女孩,他的未來 也霸道的把這女孩留了下來"

說完 望著韋老  4a3b0037cac33.gif你是不是喜歡我了??4a3b00373a26d.gif   換我問

我最喜歡韋老說"我懂,我懂"
沒有甜言蜜言,一句 我懂 我就甜的要命
儘管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懂了

以上都很甜蜜
最末
韋老爺 冷笑著說"女人真的好好騙哦"
4459179487_fba85ea1df_o.gif4459179487_fba85ea1df_o.gif4459179487_fba85ea1df_o.gif4459179487_fba85ea1df_o.gif4459179487_fba85ea1df_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