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是廣告詞嗎?

有次敷面膜
大近視的我,索性躺在床上 空中踩腳踏車
韋老爺望著電腦 不時發出笑聲
我也要韋老爺念給我聽
原來他又在看mobile01的文,很多爆笑回文
於是~
現在敷面膜 都常讓韋老為.愛.朗.讀

我自己也申請了帳號
(才發現 07年我就申請了,只是隔了那麼多年都沒上線 =.= )
前天
看到某女網友分享的經歷
我也潤飾了一下下 ,剛好有點部份符合我們倆的情況

韋老爺 其實一直都知道 我精打細算的壓力為何 ,只是愛逗一下 念一下
我 藉題發揮
沒想到 韋老竟然 竟然....說他要送我
哈~
我又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