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一趟逢甲
  幫韋老爺拿送修眼鏡
    順便 剪頭毛

逢甲美髮店 價格一家比一家低 殺的兇
貪小便宜的我 常被斗大特惠給吸引

之前有在日式威廉髮廊剪過
這段時間推出 剪髮$188 就是這間

這次剪髮重點
1.修分岔
2.嘗試新瀏海
3.打層次

最大突破 我竟然被說服剪了個妹妹頭的瀏海
雖然妹妹頭會看起來較年輕
但 不知 怎麼了
鏡子裡的我 看起來就是呆呆的

我.還在適應中

(晚上韋老爺回家一定會狂笑的 @^#&$&*)

12.gif 
韋老爺 果然笑很大 還被威脅 不帶我出門
與他一起狂笑後
我就把瀏海撥到習慣的位置
只是
瀏海太短了 怎麼撥 還是呆呆的

奇怪了
我原本茂密的瀏海 怎麼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