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韋的婚期定了
   請大家開始慢慢存錢

我們預計
   西元2014年 民國103年  結婚
                 (2014 愛你一世)
           最慢,民國104年會完成喜訊

ps.我用了 通貨膨脹等爛理由 都沒有被採納

祝福 未來的我們 
       一直那麼恩愛與幸福,擁有解決問題的智慧,還有五年後的我們都已立業有成就

如果
  不是彼此陪在身邊
     也會好好過日子
           一樣擁有這樣的祝福

ps.有人問我為什麼是2014年
     其實是因為
     韋老爺想35歲結,我想28歲嫁 兩個人都不退讓的情況下
     原本想剪刀石頭布,但感覺這樣很兒戲
     所以用了很科學的方法,兩個的期望值相加除二  得到結果31.5
     兩個人又有得吵了,我要無條件捨去,韋老爺要無條件進入法
     於是,理性終於冒出頭了 我與韋老差一歲啊
     所以在我31歲,韋老32歲那一年 牽手走到紅毯的那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