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慧妹妹問我掃描檔可以轉為文字嗎?
     google,找OCR文字辨視軟體(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付費的丹青文件辨識系統5、與免費的JOCR、office內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這三套

『丹青文件辨識系統5』擁有全新界面風格、簡潔操作流程,讓您文件辨識管理輕鬆完成!最新版『丹青文件辨識系統5』能夠快速且大量辨識各種來源的文件影像,並自動分析成可編輯的檔案格式,只需要您短短時間,即可將大量文書資料和表格輸入電腦,加以辨識、編輯,快速建立屬於自己的情報系統及資料庫。新版本更提供可攜式工作檔功能,針對大量未完成的文件辨識,您可以檔案夾形式另存成「工作專案」,方便您將檔案內容隨身帶著走。

JOCR是一個可以辨識圖片裡的文字並存成文字檔的免費軟體。不管你是用掃瞄器掃出來的圖檔或是數位相機拍起來的相片,只要裡面有文字,都可以利用JOCR來辨識並儲存成真正的文字檔,如此一來就可以隨意編輯了。
下載連結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business_wordprocessing/25121.html

office的方法,請見http://fun.idv.tw/fun/2008/12/ms_office_ocr.html

最方便的應該是office內建的那套,只是是2003以上都有支援此功能
JORC個人覺得辨視度不高,很多錯字
最好用的,我推丹青這套,他辨視度高且可訂正,但要付扣扣 

18[1].gif以上,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