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與人妻的交談甚歡
    對於理所當然,一直心有感
       人妻說,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覺得事情就該理所當然 ,就會過的快樂幸福 (講的有點饒舌)

  4b081993bce73.gif 我對你
 對抗賴床的本性,就為了幫你準備愛的早餐,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不管多晚,餓著肚子等你回來一起吃晚餐,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吃完飯,你看電視 我洗碗,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準備飯後水果,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費勁心思想食譜,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收你一桌子挖鼻孔的衛生紙,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你在家當少爺看電視,我追著垃圾車跑,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房間每週一掃(這很常偷懶),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手洗你的襯衫,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燙你的衣服,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早起幫你打領帶,say  morning 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讓電視搖控器給你,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被脅迫當你消費的分母,我甘之如飴,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熱天、冷天陪你跑步,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獨自到賣場,還是先逛男用區,我的零食只能後補下不了手,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早起摺被、收一地的衣服,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每天告訴你,你好帥、好棒,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補你的生活用品、保養品,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幫你出很爛的鬼點子讓你爸媽開心,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累了幫你抓抓龍,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溫牛奶,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幫你挖耳朵,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倦了幫你摸摸背,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愛你的爸爸、媽媽,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 我愛你

12.gif 

 4b081993bce73.gif你對我
  做我的司機 上山下海,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當我的情緒垃圾桶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生氣,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陪我回屏東,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送我衣服、褲子、包包,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半夜起床殺蚊子,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當我煮菜的試驗品,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冷了你會離開被窩開暖爐,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天氣熱開整夜冷氣也沒關係,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我待業時的提款機,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供我吃、供我住,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逼我讀書,要我進步,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辛苦工作,加薪讓我凹禮物同我分享,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泡牛奶逼我喝光光,要我們兩個有好的身體,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當我的導遊,出遊玩樂,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買甜點怕我胖吃大大口給我看,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為了集點,幾乎午餐都是小7也心甘情願,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愛我的爸媽、家人,不是理所當然…我知道是因為 你也愛我
 
愛.不是理所當然 是得來不易
 

           今天.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