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我笑你說話吞吞吐吐 一點氣魄都沒有 
遇見我,你笑我矮不攏咚

走過一千一百多個日子
一樣鬥不完的嘴,吵不完的架,數不完的甜蜜
有人問我
你怎麼跟他相處的 他看起來一點情趣都沒有  兇的要命
我笑在心頭 
因為 我知道 你的孩子氣 是我專屬的 是我才能懂得

經歷過研究所考、碩士、現在的當兵
我跟你都在成長
但 壓力越來越大是真的
什麼樣才是結果 ?
我不知道 你應該也不懂吧

老天爺,謝謝你 賜給我這麼真的一個傻大個

我好願意 也希望 能有這麼一天 告訴你"我願意把我的未來交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