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底,遇到工作的轉折點 
工作兩個月多的我 主管問我是否願意上台北闖闖






我和你,只有一天的考慮
我們的沉默超過討論的時間
我常說,是你把我逼走的
不過,你說 你不會後悔這樣的決定 因為我們都怕 
如果 最後我們沒有結果 我們會後悔當初這個決定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勇氣 
畢竟 台北是陌生的 完全不熟悉的 甚至排斥這樣的生活步調
但在你的脅迫下  支持下
我給我們兩個機會 考驗彼此 也歷練自己的機會
只是 
台北的日子 幾乎天天以淚洗面 
害怕 焦懼 不安 陌生 所有的負面情緒壟罩我 
但步調快的台北 是沒有時間停下來  沒有太多的時間調整 
因為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 請自己解決 
一開始說好 兩個禮拜見一次面  一次你上來一次我下去 
結果,變成每個禮拜都是我下去 因為思念 

我在台北的46個周末  我只停留了四次
三次你來
我們開始習慣這樣的模式

這樣的習慣 在3月份後  變了
鳳梨老爹的驗證要開始進行   為期三個月 
就這樣 要回家跟老爹一起上課 卻又不想失去跟你相處的時間 
所以 下了這樣的決定 也開始這樣的生活方式
我星期五坐統聯的車回到屏東 12點多 回到家整理上床已經1點多
隔天上早上九點的課程一直到下午 甚至趕課會到晚上
星期天早上坐車回台中和你碰面
星期一在趕早班的車回板橋上班 
記的 4月份有高鐵通車半價優惠 
我可是搭了三次高鐵唷 奢侈的小孩 
不過 為了搭高鐵 真的好累 
因為台中市到烏日 快要30分鐘
騎摩托車的兩個人 都冷
後來高鐵優惠結束 
我們傷腦筋 該怎麼辦時
火車,的念頭終於出現了 
不過 要搭6:08的車 才能準時在九點前到公司
於是,我們就開始趕星期一早上6點的火車 從5月一直到11月 都是如此

有時,回頭想想真的好瘋狂 
但,有人問我 
如果 從來 我會怎麼作
我笑笑了 沒有想 應該還是會這樣傻傻的當客運飛人
可是 我的錢錢也很快飛了 倒是真的

如果,有結果 
你會這樣跟我們的孩子說嘛
"妳媽媽追拔拔的時候阿...可是羞羞臉的纏著拔拔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