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是帥帥的王建民
這本書是A先生介紹,S小姐力薦
書中分享的觀念 會發問、勤練功、活思考、懂整理、給重點、找創意
當這些小細節養成習慣後  不成功也難

會發問:實作、發問,才知不足。教學相長,問跟教都會讓人有所成長,不要因為不好意思開口,造成不懂永遠還是不懂。
勤練功:功夫就是時間經驗的累積,基礎要穩,就像練功夫一樣,馬步蹲不穩,你別想師傅會願意教你下一招。"經驗=時間+金錢"。
活思考:別被傳統枷鎖綁死,雖然我就是個守舊的老扣扣................
懂整理:資訊爆炸的年代,已經不是找資訊的能力,而是培養找到資訊歸檔的習慣。
給重點:每件事都掌握在三個重點內,人的大腦記憶有限,冗長會議、談天...等,都訓練自己將重點濃縮在三個內。
找創意:創意不是天生的,他是.......................


印象中,有個理論 當你同一件事做了17次後 你就會變成是習慣
當你學習不習慣的時候 就是在養成習慣
適應瞬變的事 環境 心情 歷練 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每件事都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