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困住的感覺....好可怕!!

星期五修車 根本沒想到有星期天放假的尷尬  (苯蛋的開始....)

星期天韋寶貝把我送到車行

Oh My God!!車行沒開

韋 又要急著回營區休假 所以把我丟在逢甲 他先騎ㄅㄨㄅㄨ 離開

原以為,我可以很快的找到人 載可憐的我回家

但是 
第一位 玉 他還在台北 手上九百多號的補位 叫號只到七百多
第二位 沒接 另一知手機沒有訊號
    想碰碰運氣 打給大煜寶哥手機..........沒人接 放棄
第三位 ㄟㄚ 不方便 ....這臭小子 
第四位 我高中同學 .....也不接我電話 
第五位 獼公 他人遠在彰化
第六位 他人遠在嘉義
第七位 豪哥 他人在台南
第八位 是在當兵嘛 響了沒人接
第九位 ................................沒有第九位了...........

大家都回家 愛媽媽了


只好 回摳玉如姐

你可以回到逢甲後  再接我回家嗎? 

以為 就這樣結束了............................哈哈 事情當然沒那麼簡單

最後,又回摳給豪哥 他人好心的說要幫我把她的車鑰匙寄掛號給我 讓我可以有車騎回家

感謝他囉,不過今天郵局沒開 寄不了是真的 

最後,他推薦了一個 有車 更可能也回逢甲的人 魏秀芳 (我太愛了)

他慷慨的借我車 讓我騎車車回家 更方便的是 我明天可以騎車到逢甲後 就可以順便去牽車ㄟ  

這樣也解決我的另一個問題 我一開始還在擔心 我如何牽車回家

YA 老天爺說 傻人有傻福 我福氣太多了 太幸運了!!!  

PS 秀芳教我怎麼發動車 結果 我鑰匙還沒開的情形下 就按發動器 還問他 問啥都沒反應 
      他只好跟我說 "伊苓 要先開鑰匙才可以發動"    哈 就說大隊長 都很不聰明 信了吧!!!!

以上 總結~~

不要放棄 任何機會與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