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認真的想調身體了






話說當初到漢華中醫的因緣際會 
先掛了號,叫號後
我進了主診室
照慣例,醫生開始把脈
說了........身體噓  肝火燥  手腳冰冷 免疫力不足常感冒 痘痘是肝火引起 不是青春痘  ..................越講越慘
但好像是都對 我一直點頭如搗蒜
恩 我一直想找調身體的中醫 找了幾家 第一眼都沒有什麼感覺  這一家 有講到心坎裡
於是,把完脈  醫生問我還有什麼狀況嗎
我 怯生生的跟他說
"醫生,我手扭到了  是要看這個的"
醫生,愣了一下 沉靜一會兒後
他問我 剛說的症狀 有想要根治嗎?
於是,開始我調身體的計畫

不過 看中醫都一樣
不準喝冰的、要運動、不要吃太鹹
這 我都很不聽話   懺悔中~~~~
 
最近,恢復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免疫力 好一些些
只是水腫的情形有比較嚴重 
我回醫生說 "難怪我有變胖的感覺 "    醫生很明顯的不想理我
醫生說我不能喝咖啡因與茶的飲料
我想了想 綠茶 奶茶 紅茶 水果茶 都是茶ㄟ  .....問了醫生 啥可以喝
醫生回了我 "就是叫你不要喝飲料"
哈,我認真的想想 
再多看幾次醫生 他一定會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