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待繳的信用卡費與過期的遠傳帳單




我在想著路線,如何可以看完醫生 領完錢 繳信用卡 再繳過期帳單
小小的腦袋瓜 裝著自以為懂的嘗試 "過期的電話單、信用卡、水電費、停車費 都要到原服務處才可以辦理"
所以, 掛10號的我,先去看了醫生 
七點半到醫院,做完檢查 驗尿 抽血 離開已經九點多
到7-11領了錢,先到櫃檯繳信用卡 
腦袋瓜想著那裡的遠傳門市最近 .....
後來碰碰運氣的想法 
我又叮咚進了7-11
問了她"過期的電話費可以在這繳嗎" 
店員很親切的說 "可以ㄚ,只有中華電信過期的帳單不能繳,其他家的都可以ㄚ"

所以,我看醫生 領錢 繳信用卡 繳過期帳單,只跑了兩個地方...一個醫院 一個7-11

開口,問 其實很簡單 

每件事都有很多解決的方式,我因為開口 所以我走了捷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