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有了她的事 我很高興 




是真的很高興!
八卦的心情,想問問那個幸運的她是誰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不知道"

昨天,今天  
發現,也許大家是為了保護剛萌芽的愛情 才選擇封鎖 
也許是對大家封鎖 也許也只針對我封鎖
我不知道 
有人玩笑的說 "怕未開花的愛情 會被我腰斬 "

哈~ 
感謝大家的抬舉 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很衝動 我很魯莽 但我沒有壞心

好險,我也是個大神經的人 
今天睡個覺 流個淚  明天吃個飯 作個夢 一切傷心 都會消失


一開始,聽到你的好消息  大家保護的態度 
讓我自責 
我害怕是我的態度 讓你有疙瘩 也真的嚇壞了你 
他們說 我想太多 我太看的起自己 
哈~
一切都是也許  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