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我每週中醫時間 



這一次,我終於把心中藏了很久的話 跟醫生說
 "醫生,我的配藥可以加上 減肥的成分嗎?" 
醫生說"你需要減肥嗎?" 
"妳的身高 體重?"
 
"150 50" 
"真的是50嗎?"   竟然被醫生這樣問 >"<
 "ㄟ 好啦 5X"
 "好,誠實最好 那個減肥藥健保不給付 一個禮拜的藥費 一千多唷"
 "什麼 這麼貴" "那 減肥茶呢?" 
 "效果不錯,但減肥茶的成效要拉比較長才看的出來, 一包200 一個禮拜吃五包"
 ".................." 
減肥真貴

電話中,我跟韋八蛋說減肥的費用
他突然在電話中,安慰我
妳圓圓肥肥的很好看阿,不用減啦
當我正感到窩心時
他又說了"肥肥的賣相比較好"
當場又潑了我冷水
於是,在韋的鼓勵下 我放棄買減肥的中藥了

今天晚餐,慶祝 下決心的自己
於是,晚餐的菜色 吃了
粉腸、肉魚、蘆筍、梅花肉、貢丸湯.....

吃胖是為了享受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