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知道 和你的區分在哪裡
只是,當沒接觸到時 一切看似太平 
但 往往爆發時,心會如此不平靜


我羨慕你的享受態度,畢竟 這需要學習
出了社會,領了薪水,家確還是有擔不完的心
每個人的環境不同,
你不懂我常回家幫忙的原因,就因為我是家裡的一份子 對於家我有負不完的責任
我弟出事 我要拿錢應急 
我媽出事 我要拿錢應急 
我要學費 我得自己想辦法.....你一直不接受我這樣的邏輯
一而再,我也享受不了  揮霍的奢侈
叔叔不負責任,家被拍賣 
我變的對自己自私不敢享樂
卻一而再繼續為您們的享樂買帳
我告訴你們,我很好 我身上有錢 放心
我一直想相信 我可以為你們作一些事 
也許,我也應該自私ㄧ點 對自己好一點 但我辦不到 
因為我學習不了 

  一切都好,
環境好、家世好、人也好
與您在一起 我是天大的幸福鬼 
但看到您的花費習慣 我還在學習領教 
你尊重我的意思 
但我習慣摳一點 漸漸侵蝕你的習慣 
你開始不耐 氣憤
我也開始覺得你怎麼可以如此揮霍 
我們的隙 越大 越大

這樣的我們 該怎麼辦?
應該是我對自己的自私 影響我和你之間
我想試著對我自己好一點
但 我卻還沒有這樣的本事 
我好想好好愛你 愛我們之間 
但 
我還在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