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老夥伴問我
如果我是主管,有以下四個人,我會如何用人?
您也跟我一起想想吧 ^^

A.聰明又努力的人
B.聰明不努力的人
C.不聰明但努力的人
D.不聰明也不努力的人

安插的位置有
1.主管
2.組長
3.員工
4.將被Fire的人

我的答案
我會將B聘為主管、A升為組長、我會顧用C、不考慮D這個人

結果老夥伴的分享為
主管需要有聰明有遠見,聰明不努力的性恪也許可以讓他想更多方法 所以B很合適 ^^
組長要帶領也要應對 所以要聰明又努力才適任
以上,我的考慮都有想到
但老夥伴要Fire的是不聰明但努力的人,他說這種人最危險 因為傻做 常會做錯,這種人最讓人捨不得fire有時會成為公司成本負擔

這沒有標準答案…您也試試吧



以上我是用無蝦米打的唷===========吼 花了快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