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黑妞(哇!好久沒聽到這名字了)問我圖片要如何背景透明
確認他沒有軟體後,我答應先幫她處理
於是,Call out給退隱江湖超可愛無敵Q美編S小姐

S小姐偷了一天颱風假,還在宜蘭跟颱風搏鬥
他因為身邊沒有電腦,不方便電話教學,所以要我問我的好鄰居 知識+
我終於才想起被我遺漏在一旁的美編書
翻了一下去背的章節 想不到天資聰穎的我 一點就通
有三個方法可以去背
1.選路徑
2.魔術棒
3.魔術橡皮擦
因為黑妞的圖背景很明顯,所以我偷懶的選了魔術棒→然後再反選,存成GIF檔
不過存檔讓我傷透腦筋,不管我存成GIF、PMG
我拉到Word都還是會有背景的問題,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
我想說既然圖都做了...不如拉去ppt試一下

結果,結果...... I succeed!
存成gif檔的圖片在ppt簡報中,背景為透明!!!

到達目標的方法有很多種,捷徑、繞遠路,只要可以到達,又有什麼關係?!
結果,卻在不同地方有不同的表現
所以,堅持自己的特性到底
這個地方不適合我,那一定會有適合我的地方

不要放棄!!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