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忘記,自己是冷笑話界的ㄎㄚ
只是,現在懂的人 少了

改天,整理一下 噴飯的笑點吧!!!

印象中,

1.王員外有十個兒子,
   一郎、二郎、三郎、四郎、五郎、六郎、七郎、八郎、九郎、十朗,誰最富有?
2.動物園辦同學會,誰要負責連絡?
3.小叮噹是什麼顏色?
4.愛到誰不會有怨恨?
5.男女朋友用餐著,女生愛問你愛我嗎?我愛你,你愛我嗎?我愛你! 你要怎麼證明
   拿出4個銅板,40證明我愛你...
6.正數好吃還是負數好吃?
7.和尚一定要有的數學工具?
8.那賣的芭樂最貴?
9.大杯可樂怎麼加大?
10.什麼車最多燈?
11.三隻魚閃標的故事...

18禁的
1.什麼車是公的?
2.色瞇瞇

哈 大家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