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筆、藍筆、黑筆....很多顏色的筆
在不同場合,還是需要不同顏色的筆,簽名用黑筆、藍筆;劃重點用紅筆
以前要帶多隻,用了三合一、二合一 方便很多

我一直愛用pilot的牌子,在特價期間大約28元左右
好寫、耐用、不易斷水


發現這家廠牌出了一種三合一、二合一的筆
只要買筆殼,可以搭配自己愛用的顏色
筆殼有 透明、藍色、黑色、紅色 
筆殼二合一是18元  三合一是24元
 
筆芯的顏色超多,一律18元


我幫自己買了 也幫韋八蛋買了 也買了三合一與二合一給我妹妹
 

更誇張的是,我還在公司推薦給同事 :p
誰叫他真的好用

缺點是
1.常掉筆的人不建議買唷,不然一掉心疼死啦!!
2.三合一的市價筆單價都不便宜,這一隻東加西加也要 24+18+18+18=78,不過換算成買三隻單色筆也要28+28+28=84,所以常要帶很多筆在身上的人,可以考慮唷!!

我這價錢在台中嘴笑鼻書局買的,光南貴一點點都貴一元左右,有小道消息說三民書局的便宜一元,不過沒去求證過!!

希望大家會喜歡!!!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